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个性追求的新宠——虫虫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如今是个个性泛滥的年代,吃要个性、穿要个性、住要个性、玩要个性……新新人类就是这样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着眼,时时刻刻处处都要标榜出自己的个性。或许是因为个性的定义太宽泛,个性的解释太复杂,使得很多人在个性风潮中感觉越来越困惑,甚至迷失了自己。其实抛开一切衍生的内容,我们将个性的含义还原到最初的解释,个性无非就是一种自然的服饰。

 
    没错,想让自己跟上时代的潮流,一身得体的服装就显得至关重要。虽然这“得体”二字看似简单,但要真的穿出品味穿出个性又绝非一件易事。与此同时,由于受到时尚流行的影响,我们在服装的选择上更容易犯错。伴着时代的步伐,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时尚与个性的相互融合成为一种新的潮流。正当许多人还对这种新的时尚与个性相融合的潮流迷惑不解之际,来自香港的虫虫服饰却活灵活现的通过“虫虫特色店”将其完美的演绎出来。
 

虫虫服饰”定位于本色、自由、浪漫的都市新潮女装,通过动感的设计、简约的线条、温纯的色彩穿插着个性的潮流。同时,在韩日风潮席卷大地的今天,“虫虫服饰”不跟风、不媚俗、不“哈韩”、不“哈日”,始终保持着自己特有的服装风格,坚持倡导自然魅力,展现活力与激情。“虫虫服饰”就如同微微拂面的清风、藤蔓编织的秋千、轻舞飞扬的纱裙,从细节激发出人们久违的感动,诉说出女性的纯美,将那种清新自然的气息带给每一位女性。
与此同时,虫虫还远远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通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虫虫的产品范围已从最初单一的少女装扩展到青春休闲服饰系列,其中包括布包、鞋、帽、腰带、袜子等配饰,并赋予每一款作品不同的时尚解读和动人的情节。 “虫虫服饰”的优势便是款式更新能力强,月月有新品、季季换新款。每一天都带给女性不同的惊喜,   目前虫虫服饰的消费目标主要定位在年龄18-35岁之间的时尚女性,包括温情浪漫的时尚女郎、青春时尚的都市女孩、自由活泼的纯情学生、大方优雅的白领丽人……她们自信、进取,最具时尚触觉、熟悉潮流动态,对生活上的各个细节都有要求。她们追求本色、追求美丽、追求完美、追求个性,希望能在每个细节都彰显出时尚生活新主张。

 
当我们对“虫虫服饰”高档的品位赞不决口时,其适当的价格更是令消费者蜂涌而至。无庸质疑,“虫虫服饰”真正做到了高贵品质,中档价格,让消费者不但想买,更买得起。
 
女人的美丽不仅仅来自于天生的容貌,更需要后天的修饰。俗话说得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相信在“虫虫服饰”的包装下,每一位女性都能变成童话中的公主。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