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Valentino包的视觉风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秋冬不仅服装表现出风格各异的多元化面貌,配件也成为趋势发布后深受好评的对象。本季的Valentino不仅继续他的高贵神话,还把八十年代涂鸦艺术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作品运用在装饰上。

    风格一 动物皮纹

新品:Valentino包

    本季秋冬各大品牌纷纷将珍贵的鳄鱼皮、蟒皮等材质运用到配件中,大走华贵路线,成为T台上醒目的亮点。

    风格二 非洲豹纹

 

新品:Valentino包

    无论是服装还是饰品,随处可见豹纹的踪影,带着粗犷难驯的野性味道,有如置身于非洲原野丛林,为秋冬增添激情与狂野。

    风格三 艺术涂鸦

新品:Valentino包

    Valentino将八十年代涂鸦艺术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作品运用在装饰上,试图通过其作品中那些神秘的编码语言结合自己的作品,呈现更美好的视觉表达。

    风格四 中式刺绣

新品:Valentino包

    与春夏单一的粗犷皮革而言,秋冬的材质更趋于多样化。缎面材质的小提包上绣上中式的复古花朵图案,带来与众不同的优雅味道。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