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国际大牌时尚面料新看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讯息:国际大牌时尚面料新看点

Chanel(夏奈尔)

  充满沉实感的斜粗纹棉布,致密而妥贴的经典绳骨绣,经过剪剃处理后显出叛逆的细碎粗花呢,卡尔·拉格菲尔德不仅在这些御用的材质上坚持他对品牌的忠诚,更多的是运用这种坚固的基调使他对创造的热望喷薄而出。

  穿拼于呢布之中的金缎和图腾式线绣,在红衣主教袍上增加夸张的泡泡围领和平齐肩沿的银线,在素色裸肩裙前片套搭密缀珠片的奢贵装饰,贵族金的主色和缤纷花色的交相辉映……

  只有Chanel才可以用这种大将之风对丰富元素做出如此从容而完美的铺陈。

讯息:国际大牌时尚面料新看点

Christian Lacroix(克瑞斯汀·拉夸)

  闪亮的铂金图样沿着檐状的肩线、领口、袖边及衣襟,绕出复古而奢华的轮廓,平纹绉丝织料在身体上模拟沧浪和云海的磅礴状态,卷毛松散的卡拉库尔羊羔皮包裹出温暖而淡定的感觉。

  将十分醒目的葡萄紫、石榴红和孔雀蓝运用在丝袜上,踝骨以上的位置配上立体的黑色烫贴雕花,不论与太空银、卡其色或者玫瑰红、香槟金都可以合成电光火石般的装饰效果……

  ChristianLacroix再次用事实表明民族元素从来都是让时装身价倍增的杀手锏。

讯息:国际大牌时尚面料新看点

Givenchy(纪梵希)

  相同色系不同料子的相互拼连,完成了颜色的过渡和主题侧重点的转移。深咖啡系列的琥珀色繁密地镶嵌在轻薄衣料上。大地色系的调和融化了先前略显僵硬的拘谨,夸大比例皮毛大衣上横向排列着不规则的立体条纹,驼色丝绒大衣上模拟龟裂土地状的图块,手风琴状的皱褶扭曲堆叠成藕灰裙的围领,胶条粘贴状的芥末色清爽绸裙,一泻而下的锥塔形垂坠头纱,高耸阔大的风帽,足以让你玩味。

讯息:国际大牌时尚面料新看点

Valentino(瓦伦帝诺)

  不知道是那些时尚艺匠的兼容并蓄给了俄罗斯一个施展的舞台,还是俄罗斯自身质朴与华丽并重的经久风华吸引了潮流的趋向,宽阔连袖呈现优雅的弧度,密布其上的繁复银绣给视觉来了一次气势非凡的冲击。

  镂花绝对是不可遗漏的元素。轻薄的雪纺或纱料上规律地绽放出花朵枝叶的媚态,加上鲜亮色彩的渲染,酒红色端庄礼服与蕾丝衬衣的搭衬,宽大气球袖的透视装,泡泡衣上装和系带褡扣缀珠裙,大多数作品都可以看出对上世纪50年代潮流元素的深层发掘,怀旧的味道清晰可辨。

讯息:国际大牌时尚面料新看点

GiorgioArmani(阿玛尼)

  在首先亮相的日装环节中,GiorgioArmani再次展现了他对各种面料材质和剪裁技艺的娴熟天赋。

  环绕在颈脖处的大扇形褶皱,配以斜条纹束腰长风衣,或双排扣黑色灯芯绒风衣,再加上无处不在且花样纷繁的帽饰,甚至加上了夸张蓬起的黑色面纱。

  运用闪光面料的削肩外套,修整出精妙层次的貂皮大衣,硬绸质地的百褶中裙。频频出现在裤装、拎包、腰带和鞋上的蟒蛇斑纹,代表着某些遥远国度中皇室等级的奢侈符号。

  一众如水墨般漾开的纱质裙摆,携着天蓝、银灰等柔美色彩,将纯粹的黑白打破。带宫廷味的复古印花,珍珠白亮绸晚装巧妙搭配同色系的大褶边披肩,和如花朵般层叠绽放的曳地后摆。

来源:世界时尚通讯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