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修身风衣 窈窕初寒必备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秋天,有风的日子里,风衣是最煽情的衣服,它总是在不动声色中占据了整个秋天。风衣,是成熟女人的标志。当女人绑起腰带,那一刻,也完成了从小女孩到女人的转变。

    造型分析:完美的弧线今季备受青睐,不对称的大翻领简单有型的风衣,看上去内敛而优雅。毛领可以随意摘下,让你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

    造型分析:翻领、系腰设计,简单的中性轮廓,成就不凡的穿着乐趣,金属扣的设计让款式更显丰满和自然。

    造型分析:高贵的素雅,创造出细腻华美之感,繁而不乱的体现出精致的东方味道。根据个人喜好毛领也可以随意摘下。

  造型分析: 优雅大方的格子图案,竖起的圆边荷叶领,带给你浪漫的立体感。中间的系带设计梗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来源:逛街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