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万人迷必备 原始皮革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带点粗犷味的皮革配饰,是秋冬的必然装备,而动物花纹和西部牛仔风,更是抵御懔冽寒风的时尚之选。你选了么?

    带有温柔含蓄的典雅色调,考究的细节,清丽携永。新世界女性要学会利用服装和配饰的搭配突出自己的内涵。

    皮草,是女人一生之中最大的诱惑。当寒意弥漫时,身拥皮草,手指过处,触感松软,有一种踏雪无痕的暖意,在搭配上清新的感十足的配饰你的魅力值飚升。

    醒目、简洁的裁剪与色彩构成对比,同时与硬朗质感混合,表现出熟女的深度诱惑。精美花式巧妙结合,鞋子和包包可以让穿很自然地具备古典美。

    它们通过颜色和形式的设计,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同时也把休闲的因素应用到女性时装中,表现出女性的高贵和浪漫,打造出妩媚小美人。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