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碎花内衣托出无敌美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Amie内衣印花图案,独具弧形透气孔的体贴设计,更适合人体的贴身剪裁,裤边与臀型曲线完美贴合,包臀效果更明显,穿着更舒适。内裤独特的交叉设计,美观别致,倍添青春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蝴蝶结装饰内衣

  轻纱笼罩的曼妙身材,浅浅淡淡的花朵错落有秩,细小的蝴蝶结与褶皱,让女性气息蔓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棉内衣

  温暖的纯棉质感,精致的丝带,让女性舒适而又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碎花内衣

  调皮的圆点与绣花图案散发极至温柔,散发女人时尚妩媚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潮流内衣

  在换穿新装的同时,当然也不要忘记采买相同设计的内衣款式,如此就能由内到外皆赶上潮流,美丽得无懈可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淡的蝴蝶印花妩媚性感

  浅淡的蝴蝶印花妩媚性感,宽大的肩带设计,即使是运动的时候也不用担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印花图案搭配沉静的蓝色

  印花图案搭配沉静的蓝色,简约的设计,优雅淡紫提升精致度,贯穿的纱制装饰衬托完美弧度,是青春女孩儿的最爱。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