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金姬美07春夏靓丽鞋子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人说过,一双好鞋子可以带你去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我相信。
 
我一直在寻找一双可以带我看遍美丽山水的鞋子。小时候,母亲给我买各种各样的鞋子,他们大抵都有这样那样的功能,比如冬天要穿棉鞋,夏天要穿凉鞋,雨天要穿雨鞋,跑步时要穿运动鞋……长大后,我心里一直在勾勒一双在我心中最完美的鞋子。
 
它应该是美观的,舒适的,功能性强的,穿上可以给我带来自信的鞋子。这么多年了,我买到过非常漂亮的鞋子,买到过非常舒适的鞋子,买到过功能性强的鞋子,买到过令我感到自信的鞋子,可是我却很难买到一双集所有优势于一身的最完美最出色的鞋子。
 
所谓朋友易觅,知音难求。我想买鞋子也是这个道理吧。
 
但事情似乎总会有出现转机的时候,就好像风雨过后会出现彩虹,艰苦过后会尝到甘甜。就是一次旅游途中,我买到了一双令我激动得差点流出眼泪的鞋子。它拥有我想要的任何优势,价格却不及我曾经买过的大牌鞋子的一个零头。我被深深地触动了,它却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金姬美。
 
07春装版

07夏装版

我想我不必再为寻宝流浪,不必再为寻美奔波。我想要的却是简简单单,唾手可得。
 
走进金姬美,便走进了最美丽的地方。流行的坡跟、靓丽的款式,你还在犹豫什么,还不快点行动。做07年春夏最靓丽的“一足”。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