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主题 厚重感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先锋未来感是今年秋冬想要强调的风格,配饰也不例外地以鲜明的金属姿态表达着摩登未来的宣言。酷感十足的金属光芒兀自清高着,冷静而难以捉摸,却也折射出人们内心追求美的热度和对未来的憧憬和臆想。

美丽解读:Versace

黑与蓝华服间,一抹冷艳的光泽闪耀乍现,如同在化学实验室里提炼出来的强有力的黑色磁石,嵌在金属圆环之中,大气简约的利落外形,精准地贯穿进本季米兰的最佳配饰系列之中。真正的极简与未来主义的酷感,设计师想要表现的强势、高昂、自主的女性形象已跃然T台之上。


美丽解读:爱上未来感-Chloé

雕花银色金属圆片、圆形或是长方的银白色镜面切割水钻,不规则的镶嵌在牛奶丝绸般素白的衣服上,仿佛无垠宇宙中的星云密布,时尚前卫又不失大方酷味十足,让人不禁产生了无限遐想。让Chloé在这个秋冬带着我们来场星际旅行吧,穿越光的速度看到未来,新的太空时代已经来临。


美丽解读:Burberry Prorsum

泛出乌金光泽的过肘皮质长手套包裹住纤细的手臂,手套温暖的感觉被冷硬的金属感材质掩盖住了。Burberry本季以饰品来呼应未来主义,过肘皮质长手套几乎成为本季的时尚符号,施展魔法般变奏出狂野不羁的风情。


美丽解读:Elie Saab Couture

宽腰带高高的束在腰际,代表未来主义的PVC黑色漆皮材质的锥形设计凸显个性,搭配飘逸清透的纱裙,款式简单却气质优雅,骨感的模特儿看上去像是奥林匹克神话里的女神款款的走向未来,一派浑然天成的姿态。ElieSaab一向善于展现女性的曼妙风情。



美丽解读:Alexander McQueen

模特佩戴金属质感的海蓝色星形头饰,造型夸张尖锐又华丽感十足,再配以凌厉眉型以及粗犷的眼线间抹满的浓艳颜色,顿时就在眉目间布置下勾心摄魄的迷阵,仿佛科幻题材中黑暗帝国的人物开始在舞台上行走。

大概也只有在这个舞台上,才能如此大肆地将种种华丽的元素堆砌起来,成就一场奢华极致的视觉飨宴。


美丽解读:Giorgio Armani Privé

金属质感的银色手包与黑色华丽晚装相得益彰,乍一看仿佛一个小巧但却坚固的太空陨石被拿在手中,流线型的款式将简约前卫的时尚气质凸现无疑。也只有GARMANI才能让今年的银色未来感演绎得如此淋漓尽致。


美丽解读:Emilio Pucci

狂放不羁的冷硬酷感手镯与明快柔美的服装形成鲜明对比,简单时尚又酷劲十足, Pucci以明亮色彩、几何印花图纹,配合重金属质感的宽手镯,营造出未来感与女性韵味时髦气韵的完美组合。在大都市的茫茫人海中,很容易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美丽解读:Oscar de la Renta

硕大的黑色金属耳环瞬间吸引了注目的眼光,环环相扣的造型有着60年代复古未来主义的情思,仿佛来自未来宇宙中的陨石坠入凡间。优雅简洁的针织衫,中和了耳饰的夸大和繁复,一个摩登亦不失个性的都会女郎跃然台上。


美丽解读:Donna Karan

极致的未来光感是Donna Karan秋冬T台的重点,通过哑光质感的粉底,与眼部、鼻头、唇峰的提亮形成对比,侧戴的流线型辐射状头饰则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突出了脸部极致光影的未来感。明亮的黄绿色、水鸭色、紫罗兰色反衬着黑色裙身与腰带之间, 这一季,Donna Karan将未来感妆容演绎的淋漓尽致。


美丽解读:Dolce & Gabbana

闪耀着乌金光泽的面具酷酷地遮住脸颊,映衬高光感的素净面容,性感摩登且未来感十足,呈现在眼前的冷艳神秘女郎,勾起了人们的无限遐想。Dolce & Gabbana成功的诠释了秋冬黑暗媚惑下的罗曼蒂克梦幻味道。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