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导购:4款08春季大热的风情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的街头除了争奇斗艳的花朵,就是美丽非常的姑娘,或清纯或妩媚,或文静或动感,无不轮番轰炸着你的眼球。这就满足电脑前美女们对美的孜孜不倦的追求!

  带有雪纺领结的短袖T恤和牛仔背带裤的搭配,清新而自然,最受日范儿美少女的喜欢。

  日范儿MM要特别注意啦,一款你们肯定喜欢的平领雪纺连衣裙啊,可爱的黑色和桔色搭配而成的花纹,看起来甜美又俏皮,搭配一个小巧拎包和一双简单中靴立刻变身可爱美少女。

  公主感小上衣搭配简约风格短裙,时髦的平领衬出白皙的美颈,尽显女人的优雅气质。

  如果你是一个妩媚温柔的小女人,那么这身搭配就绝对适合你。一条纯色的吊带连衣裙,极具垂感的质地衬出完美的曲线,可爱的红色高跟鞋分外抢眼。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