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人气罩衫帮你掩盖手臂小肉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妩媚的春天又来了,美女们都在计划露肤呢?怎样最大程度展现自己的性感又能巧妙的掩盖身上的小肉肉呢?下面推荐的这四款罩衫,穿上既拉风又舒适呢,一起来看看吧。

  超级可爱的五分袖罩衫,深受文静系女孩的宠爱。独特的蝙蝠袖和收腰处理更将女人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


  一款深受白领女性喜欢的碎花罩衫,时尚的方形领口和宽松的袖子处理,不仅能够让女人的双臂看起来更加纤细迷人,还能平添几分知性感。

  淑媛系针织罩衫,温婉的桃红色带来春的气息,收紧的袖口让手臂更显纤细,是深受日本女孩喜爱的款式。

 


  办公室女性要特别注意的一款罩衫,淡淡的色彩却能展现浓浓的女人味道,时髦的气球袖可是把手臂上的小肉肉全部藏起来了哦。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