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雪纺衣为时尚熟女更添几分飘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适合成熟女性的雪纺衣品,细节精致。摒弃过于花哨的图案,还原雪纺最纯净的飘逸本质,以含蓄内敛的灰度色系呈现出高雅气质。

  通身雪纺:修体的剪裁与悬垂的面料适当展现优美的曲线,梦幻般烘托出雪纺裙的柔美与飘逸。

  局部雪纺:含蓄的局部点缀,加入雪纺元素的款式保留了轻柔的女性气质,自由混搭的方案感觉更轻松随性。

雪纺上衣

  触感绝佳的雪纺上衣,柔软的质地能自然展示身体曲线。因此雪纺上衣多为较宽松的款式,适合多种体形的女性穿着。穿着时要注意内衣的选择,接近肤色的无痕款式才不会破坏视觉效果。


单品推荐

雪纺半裙

  半裙发挥了雪纺材质极佳的悬垂特性,运用面料图案以及剪裁将体积感与柔美气质的平衡得很好。但裙子不宜太过蓬松,否则令臀部在视觉上更加扩张。


单品推荐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