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图:OL必备5款华丽款型夹克上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生存在四季恒温环境下的OL必备品,外套在这一季的流行范畴显示出了极大的包容性,品类齐全的特征非常明显其中包括箱式造型九分袖外套、干练利落的小猎装、华丽的男式西装上衣、夸张袖部体积感的中长外套,这些统统划归在潮流款式的范围之内。

  结合了衬衫和外套特征的新款式在今季组合出了漂亮摩登的崭新外观,短袖的设计配合比例和谐的翻领,和装饰有口袋盖的大口袋衣身,使整体效果看上去更加赏心悦目,绝对属于时尚衣橱必备。另外,想要增加点女性特色的话,就配上一条细腰带好了。

  无领宽松的箱式外套,复古味道很足,是最近这几季里常见的面孔。本季新看点是更加鲜亮的花呢颜色,和上下排列的双明口袋,搭配长款珍珠项链和蓬松的短发,会进一步显露知性气质。

  精致的裁剪组合出带有浓重怀旧意味的学院西服上装,在柔美的中性流行主题下,为了缓解男装带来的强悍感觉,西装的翻领处采用了打破常规的俏皮设计。饱和的蓝色在视觉上极具张力,搭配低调的米灰色下装,再配上黑色腰带,让人彻底为协调的中性节奏折服。

  鲜亮的色彩强烈吸引着我们的注意,浪漫的泡芙袖外套造型因为颜色的缘故而变得非常华丽,同色系的内外搭配加上不同面料的对比效果,把重叠着装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明贴袋6粒扣的精致小翻领猎装,唤醒了我们关于《走出非洲》一片中的色调和着装回忆,考究的版型勾勒出干练的外轮廓,一条腰带恰当突出了女性特征,要想再加重狂野的感觉,就配上黑色的发带和墨镜来做装饰吧。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