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彩色打底裤袜今年就是要花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往年流行的黑色丝袜虽然经典,但丝毫没有当下的时髦味道,今年的彩袜就是要花哨才流行,黑色的沉闷不如花色的俏皮,赶紧放弃你的老气黑丝袜吧,今年最时髦的彩色打底裤袜,穿对了给你带来的绝对不仅仅是美腿功效,一定还有200%的超高回头率!

  搭配指南:小黑裙离开了红毯也依然的这么经典,你怕小黑裙太隆重平时无法穿吗?看看徐怀钰是如何依靠彩袜搭配出街头风的吧。

  搭配指南:素净的连衣裙摆脱了以往常规的款式,有点儿工装风格的款式更加的帅气,尤其是豹纹的彩袜,更是为你的时尚倍加分。

  搭配指南:高腰身的连衣裙在当季依然盛行,不过不似以往的张扬,一件同色的外套遮掩掉了连衣裙不少的锋芒,但格子的彩袜又把全身的时尚味提升了起来。

  搭配指南:米色的针织衫给人的感觉很娴静温柔,内搭上有点儿华丽的吊带裙,鲜艳的色彩增加了活泼的气氛,镂空的袜子还很有叛逆的感觉。

  搭配指南:小波纹裙也会有增高的效果,特别是密集的横纹,膝盖以上的长度刚刚好,太长就会太累赘了。红色的彩袜延续了增高效果。

  搭配指南:薄薄的黑丝袜总是极尽诱惑之能事,办公室女郎们也是对这样的性感牌丝袜避之不及,不过如果你穿的衣服比较鲜艳的话,黑丝袜根本不会降低你的正派感哦。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