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百搭粉嫩小衫让你即刻拥有好气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要立刻拥有好气色?除了画上精致的妆容以外,还有更加方便,更加适合夏季的立竿见影的方法,那就是选择颜色正确的衣服,这就为大家介绍那些粉嫩粉嫩的T恤,让你看起来即刻拥有好气色。



  图1:粉嫩的粉红色看起来年轻又可爱,配上白色的裤子就显得更加纯情拉。有粉红色的衬托,害怕自己的肤色不粉嫩粉嫩?


  图2:黑白配的款式是几个世纪也不曾落伍的颜色搭配,可见多少人被这种神秘的搭配深深吸引,配上超大的眼镜,立刻就变身为好气色的小脸美女。


  图3:灰色的条纹可以让你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突出,特别适合胸部比较娇小的美女,配上项链更加映衬肤色。


  图4:淡黄色相较于鲜黄色更加能够映衬肤色,所以淡黄花纹的上装配上白色的裤子,立刻就能变的粉嫩粉嫩的。


  图5:深蓝色配上白色,可以营造出超级优雅的感觉,海军风的领口更加让你看起来年轻,肤色也就自然的变好拉。


  图6:鲜蓝的色彩虽不会让你变得白皙,但是却可以让你看起来充满活力,整体的感觉很明亮,适合肤色不是很黑的美女。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