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舒适棉质T恤 微凉天正好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最常见的单品T恤在秋天一样是主角,但怎么穿才能避免单一,让你穿着T恤也能明亮起来呢,本季大的棉质长袖T恤,百变的搭配变幻莫测,既舒适又漂亮,让你照样美足一个秋季。

  时尚解析:简洁的棉质开衫,就明星也不愿错过它的美好,简单的灰色调开衫与T恤搭配,再加入项链、墨镜的等小物的加入提升关注度。

  时尚解析:中袖的条纹T恤的装扮最适合在秋天穿搭,温暖的桃红色增添关注度,俏皮的彩色项链让T恤更加引人注目。

  时尚解析:一件式连衣裙如果忽略图案T恤的图案,简洁的款式和颜色就显得尤其重要了。经典的黑白两色能更好的衬托格出你的时尚气质。搭配牛仔裤更出彩。

  时尚解析:粉嫩的黄色与超短裙搭配,充满小女孩的甜蜜感。清淡的颜色让肌肤更显白皙。简洁的搭配让秋天充满活泼感。

  搭配Tips:薄面长衫与牛仔中裤的加入,更显得T恤上的随意涂鸦图案的俏皮可爱,百搭的款式和永不过时的图案,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时尚解析:宽条纹T恤与牛仔裤组合很休闲,俏皮感瞬间飙升。T恤肩带的设计很特别,增添整体层次,赶走秋日沉闷。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