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换季必备单品 打造百变优雅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纵然对夏天的阳光还有些恋恋不舍,但是秋冬还是黑压压地来了。一片暗沉的色调,需要靓丽的服饰来点缀,才会鲜活、跳跃。细节之处也不可缺乏精致优雅,了解了潮流的方向之后,选择单品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巧妙地把握选择,准确地进行潮流投资。这样的玩味,将为你点亮秋冬流行,帮你打造不一样的贴心衣橱。

时尚解析:年轻、优雅、活力的着装是整个秋冬系列的时尚主流,精致的牛仔裙搭配带有几何图形的针织衫,年轻又富有活力,优等生一样的造型搭配,有了高筒靴的点缀,别有一番风味,这套搭配是衣橱必不可少的必备品。

时尚解析:强调肩部及门襟的装饰细节小衫搭配复古的收腰短夹克,能很好的展现细腰以及身体的修长纤细感觉。是八十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时装趋势,让复古款的时髦感,再次诠释。将这套服饰收入你的衣橱吧!当然还有细高跟鞋,也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时尚解析:挑选一件靓丽的时尚花朵图案连衣裙,搭配H型腰间系蝴蝶结带的毛织外套,再搭配上蕾丝包裹的时尚信封包包,整体造型衬托你的不凡气质,十足的魅力无法抗拒,让你成为视觉的焦点。

时尚解析:谁说晚装一定要是小黑裙,这一季明亮的颜色才是你的不二之选。一袭红白色相间、自然过渡的礼服,配上奢华的皮草,再搭配上极具品味的鞋子与包包,保证让你包揽所有惊艳的眼光,衣橱里备一套这样的服饰,在去宴会时,你将自信满满。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