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淑女小衫人手一件 6款清爽不单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淑女小衫是每个女性衣橱的必备单品,加入线条装饰的精致细节让你的小衫充满时尚气质。即使搭配简洁的T恤搭配牛仔中裤,也能为你赢得更多关注。

时尚解析:七分袖的设计最是符合忽冷忽热的微涼早秋,而雪纺更一向是容易令人心动的迷人关键。

时尚解析:难得一见的斜摆罩衫式设计,布料上的微透直紋让整件美衣清爽却不单调。

时尚解析:這款充满自信俐落风采的假兩件式美衣,看似背心与T恤的組合帅气并具整体感。

时尚解析:长版娃娃裝的版型不但一向都是修饰身型的最佳帮手,更可系上腰帶打造出能兼具优雅的俐落美感喔。

时尚解析:领口细腻至极的刺绣设计质感无敌,轻柔浪漫的雪纺一向是表达迷人优雅风格的不二选择喔。

时尚解析:不暴露就能露出锁骨的聪明设计,让妳在兼顾优雅的同时也能保有属于妳的小性感女人香喔。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