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熟女入秋首选4款裤装 穿出优雅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渐凉,裤装是这一季最好的选择。优雅中带着点雷厉风行,深沉优雅的主调,无论是经典雅致的长裤还是不同长短的N分裤,均受拥戴。即使是一向不登大雅的中裤款式,也流露出斯文高贵的气质。

搭配建议:选择九分裤,好的款型才有修正体型的作用。经久不衰的直筒裤,让腿部看上去更笔直。黑色长西装与白衬衣的组合,休闲不失优雅感。

搭配建议:米色的长款风衣,双排扣与腰带帮你打造充满淑女感的造型,微喇仔裤的搭配更显高挑。黑色高跟鞋非常时髦。

搭配建议:在柔美色调中,黑色的九分长裤贴和身材,适当的露出肌肤,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性感和而高贵的一面。

搭配建议:稍微收窄裤筒的长裤总能良好修饰腿部线条,深色款式更为都市化,有提升身体重心的作用。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