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时尚颜色让高领针织衫亮起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末冬至,高领针织衫将取代薄型针织衫变成主打,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在极不情愿的状况下才穿上,身材也总是显得那么臃肿。小编今天就教你如何运用6款不同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出不同的味儿,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让你轻松出挑。爱美又怕冷的MM不必再为此而烦恼咯!

  黑色篇:

  黑色可以让女生有种内敛的感觉,搭配格子裙和牛仔裤永远不会过时!

  搭配Tips:黑色高领针织衫+格子裙:如今的高领针织衫已经不是那么单调,胸前有这样一圈花边的,也能突出女孩的甜美,而且非常适合平胸的MM哦,搭配上一条格纹的短裙,你就是个可爱的邻家女孩!

  搭配Tips:黑色高领针织衫+窄腿裤 即便纯黑色基本款的高领针织衫搭配本季流行的窄腿裤,只要搭配上颜色明亮的宽版皮带,就能给人干练而简约的感觉

  搭配Tips:+外套 如果早晚出门路途上觉得冷,外面加上短款的外套就可以啦!

  搭配Tips:灰色高领针织衫+T恤+长款针织衫外套混搭 选择一款薄型的高领针织衫,搭配一件秋季的长袖格纹T恤,外面加一件针织小外套这样的混搭可是日本街头的流行,不会觉得冷还能持续利用初秋的衣服哦!

  这样的搭配非常休闲,可是一点也不觉得臃肿吧!还会让男生更想接近你呢。

  灰色篇:

  灰色是最好混搭的颜色,保守的穿法可以保持同一色系,但是加上明亮的色彩搭配也不会显得突兀

  搭配Tips:长款的灰色高领针织衫+黑色丝袜+小皮鞋 OL的范儿就出来啦,灰色太好搭啦,同色系的搭配又保险,如果觉得单调可以加上一条格纹的围巾。

  搭配Tips:灰色高领针织衫+格纹抹胸式连衣裙 高领针织衫还能有这样的搭配你想不到吧,其实在夏天我们常这样搭配T恤,不妨这个秋天你也这样尝试下,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搭配Tips:纯灰色高领针织衫+七分袖小外套+踩脚裤款式的legging 拉长了身材比例,让整个人看上去十分苗条。

  搭配Tips:+外套 天再冷点,就在高领针织衫和外套之间加件厚型T恤,换上靴子,记得多层次搭配一定要选择短款的外套哦,不然可会让你变成“大熊猫”!

  格纹篇:

  本季流行的格纹放在针织衫和皮衣的最佳搭档!格纹针织衫可以减少皮衣的僵硬感。

  搭配Tips:格纹+皮衣,格纹双翻领针织衫可以减少皮衣的中性味。

  不同型的格纹与皮衣搭配味道完全不同吧,越细小的格纹,女人味就越多哦!

  搭配Tips:渐变色格纹长款针织衫+针织外套 头颈不够长,偏胖的MM可不要尝试哦,因为这样不会让你显瘦,反而会突显你的缺点!

  红色篇:

  红色在冬日里给人温暖的感觉,明亮点的红色也能衬托出MM白皙地肤色,而深一点的红色则能增添成熟味!

  搭配Tips:浅色的外套+较为鲜艳的红色高领针织衫 提亮了整个人的肤色,让你变得活泼可爱。

  搭配Tips:红色高领针织衫+格子裙 OL们适合这种长款的高领针织衫,降红色会给你增加不少神秘妩媚的感觉,是OL的必备款。

  紫色篇:

  紫色高领针织衫显得成熟典雅,OL们选择紫色最适合不过了!

  搭配Tips:千鸟纹背带裙+紫色高领针织衫 千鸟纹风靡一时,这样背带式的裙子搭配紫色更突出优雅的气质,又不会感到单调。

  搭配Tips:+外套 初秋的衣服可千万不要急着收起来,小编今天也很多次提到可以利用到初秋的衣服,风衣搭配在外面还是刚刚好~!

  绿色篇:

  穿上绿色的女性给知性娴熟的感觉,突显了OL所追求的美,但绿色不适合亚洲人偏黄暗沉的肤色!

  搭配Tips:绿色高领针织衫+铅笔裙 现在OL中大热的铅笔裙搭配绿色高领针织衫显得稳重大方,但绿色容易显得黑,建议肤色较深的MM不要选择绿色。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