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甜美5分裤+上衣 深秋巧穿最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秋冬季该用什么来装点你的生活呢?现在就让小编告诉大家:长短搭配让你成为这一季的的焦点人物,一起来学学吧。

搭配建议:亮丽的橘色和白色相间的条纹T恤与马甲背心搭配穿着看起来个性非凡,再配上五分裤,穿上白球鞋,马上让你备受瞩目!

搭配建议:甜美的娃娃衫很精致,给人温柔甜美的感觉,搭配深色五分裤显得既帅气又可爱。

搭配建议:叠穿的上衣让人感觉很有活力,高腰的毛衫显得甜美迷人,中长靴的加入更是增添一份帅气的风格,甜美与帅气的混搭让你在秋天立刻展现与众不同的感觉。

搭配建议:连帽的马甲很有特点,是又百搭的款式,是很多MM最爱,帽子上的毛绒和白色T恤很完美的组合,搭配短裙辣劲十足。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