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秋冬受追捧五大单品 扮靓轻松搞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美明星的大胆和前卫是有目共睹的。她们出位的穿衣打扮总能引来一片惊呼,聚焦众人的目光。一起攻读08秋冬欧美明星着装必备元素,轻松掌握最新的流行信息,定能让你成为本季时尚范儿。

NO.1 中长风衣

时尚解析:H型直裁的款式简洁大方。双排扣的结构带来强烈的设计感,柔软的棉麻面料加入了硬朗的复古剪裁,充满时尚气息,腰间的蝴蝶结显得温婉甜美,让人看一眼就爱上。里面搭配宫廷式的衬衣和铅笔裙,更显得亲和力十足。

NO.2 格纹衬衣

时尚解析:素雅的格纹长款衬衣有多种穿法,可以当作连衣裙来穿搭,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非常漂亮。稳重的颜色组合,适合搭配成熟的单色系。皮质的马甲为你增添浓郁的秋日气息。

NO.3 优雅短外套

时尚解析:充满优雅感的圆领夹克是人手一件的热门单品,很像chanel的经典款式,简洁的设计看上去就很大方,镶边的设计让外套更具品质感,纯正的黑白两色十分抢眼,胸前的小口袋又增添精致细节。

NO.4 粗针织开衫

时尚解析:今年很流行粗线织的毛衫,看起来随意大方又很舒适,衬衫配上针织开衫的搭配方案是职业女性比较多使用的,不过为了避免沉闷和俗套,衬衫可一换成宫廷式的连身裙,会显得更加甜美有女人味。

NO.5 艳色连身裙

时尚解析:天气渐冷,想要穿上最近非常流行的连身裙,还要注意搭配哦!这种连身裙的长度一般都在膝盖以上,是非常适合搭配靴子的长度,或者添一件今年超火的长款西装外套加入一点职业的感觉,打造干练佳人。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