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短装依然盛行的上海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海作为中国时尚气息浓烈的城市之一,浸染出了无数时尚潮人。日范儿,韩范儿,欧范儿,美范儿,初冬季的上海街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见不到的。虽然气温不断下降,但在上海街头我们依然能见到不少MM们穿着短装。下面就等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吧。

  短裙加长外套,不用做冻美人了。有闪粉的裤袜和光面平底鞋,使全身搭配有了“亮”点。

 

 

有“亮”点还不够强劲,那就用红色裤袜吧。短裙+迷彩外套的短装搭配,LOGO图案T恤凸显个性。

 

 

  想要显瘦就参考这位MM的上松下紧的搭配吧。原本朴素的黑风衣因为搭配黑色打底裤而更加显瘦呢!突出的腿部线条也很显女人味,雪地靴更增加可爱味道。

 

 

  黑色打底裤真的是百搭的无敌单品哦。深色的高领针织长衫和黑色打底裤很容易显得人暗沉,用白色的宽松毛外套和银色的单鞋,就能在颜色上取得很好的平衡了。

 

 

  修长的毛衣外套搭配编织腰带,很显轮廓感和显瘦。长长厚厚的围巾很有冬天的感觉。

 

来源:21CN女人时尚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