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甜MM选百变冬服 零下五度照样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利用“混搭”穿衣法能改变秋冬的沉闷。无论是优雅长裤、顽皮短裤、可爱百褶裙还是简单的连身裙,古灵精怪的各式小外套都能瞬间带来青春无敌的混搭派气息。

时尚解析:双排扣及膝大衣营造出充满干练气质的休闲风格,蕾丝边筒靴的加入为你添加可爱元素,搭配简洁牛仔裤,充满时尚气息。

时尚解析:条纹针织衫十分打眼,简洁大方的款式为你勾勒出完美的冬日形象。豹纹卷边短裤的组合,平添许多俏皮感。

时尚解析:格纹当道的今天,修身感超强的格纹抹胸裙为冬日增添乐趣。白色高领针织衫的加入,提升是女气质,花边打底裤让保暖与时髦兼备。

时尚解析:浅驼色棉服充满时尚气息,白色蕾丝花边的加入增添精致细节,搭配简洁针织衫与直筒仔裤,凸显小女生的可爱气质。

时尚解析:长款针织裙与打底裤的组合,非常适合内搭穿着。朴素的图案让你看起来十分优雅,轻松感色彩搭配充满休闲气质。

时尚解析:牛角扣棒针毛线外套与毛毛饰边短裤组合,长筒靴的加入营造时尚气息。这样的装扮非常适合节日穿着。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