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下天气照穿不怕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保暖又具有百般面孔的毛衣,是秋冬季Must Buy的指定项目。来到今季,毛衣开始变长,从刚好过臀长至膝盖,演变出最时尚的面孔。以一切新鲜热辣的时尚卖相,让你爱不释手,心甘情愿打开钱包全数拿下,结成最温暖的亲密关系!

时尚解析:湖蓝色宽松式长毛衣,充满温暖气质,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贴身的轮廓帮你藏起身体赘肉,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非常不错。

时尚解析:棒针花样编织长毛衣实用性超强。无袖长衫的款式更适合当作连衣裙单穿。彩色丝袜和艳色高跟鞋的加入,为你赶走冬日沉闷。

时尚解析:花纹长款毛衣,黑色与奶白色相间再加入大面积的灰色,时髦大方,长衫的款式避免了横向花纹的扩张感,同色系帽子的加入,更添温暖气息。

时尚解析:黑白相间的杂线长毛衣,修身的款式勾勒完美身型,贴身的款式帮你打造充满女性魅力的身体曲线。下搭棕色长靴,时髦大方。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