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冬日强势出击 4款俏外套不买后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和去年相比,外套更有质感,与不同廓型的裤装相搭配再加上饰品的装点,都让你穿出成熟的造型,并且面料也很丰富,无论是甜美派还是酷感派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找到属于自己的款式。

装扮制造魔力腰

搭配建议:独特的配色衬托出无与伦比的小麦色肌肤,充满科技含量的面料和立体裁剪,则把整个身体包裹在一触即发的性感能量中。荷叶褶蝴蝶结领口,将带给你俏皮干练的办公室形象,头顶上时尚的明星帽,与外套完美呼应,给你一天好心情。

酷女在街头摇摆

搭配建议:无论是在款式上还是颜色上都十分引人注目的外套,这件外套立体结构加迷人的色彩,让你穿上它非常耀眼。这样鲜活的装扮,实在耐看,拥有它不怕在人群中被淹没,你将永远是焦点。

这个时代的时尚证明

搭配建议:当季超流行的短袖外套,传统、简洁的流畅线条与现代感的奢华细节让组合变得天衣无缝,将你辛辣的风格完美展现,这种低调却又帅气的装扮搭配上复古的鸭舌帽与高腰靴,将表达你酷感中性的心绪。

日本女孩风格曝光

搭配建议:玩转的冬日来临,耀眼服饰令你走稳时髦路线,女人的冬日就要靠色彩打造,土黄色、粉绿色这些似曾相识又充满新奇的颜色,它们是绝佳的过渡色,让你魅惑无敌。你还在担心不够醒目吗?小编帮你飙升时尚指数,跟我一起悉心挑选吧!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