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西装告别黑灰蓝色一路狂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告别黑灰的沉闷,蓝色一路狂飙,从春夏驰骋到秋冬秀场,大有色彩霸主之势。本季流行的蓝色主打蓝墨水般的透亮色泽,一改深沉的经典印象,忧郁的本色被鲜亮的明度掩盖,让人眼前一亮。

  Versace
  别致的门襟设计强调了倒三角形的硬朗体魄, 同色的墨水蓝印花衬衫与领带的搭配, 令整体更加灵动、刚柔并济。

  Louis Vuitton
  如果对于演绎高调的墨水蓝还有几分疑虑,不妨选择加入些许灰度的色泽,将都市雅皮崇尚自然的优雅情结流露出来。

  Prada
  极简的设计突出线条感十足的轮廓,并将全身的焦点集中在色彩上,搭配酷劲十足的蓝黑拼接长靴,时髦感势不可挡。

  Jil Sander
  墨水蓝的超高人气同样在搭配上得到验证,无论是正统的衬衫领带,还是石纹般的无规则印花高领衫,统统不在话下。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