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打造性感曲线 09春夏狂爱厚底高跟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过2009春夏各大牌鞋履流行趋势,厚底高跟鞋毫无疑问依然鼎立潮流前端。超过10厘米的鞋跟,相信很多人想都不敢想了,但将前脚掌加厚的设计,让爱时尚的女性激动不已,不可思议的高挑曲线成为现实,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效减少疼痛!09春夏,为自己挑选一双迷人又舒适的厚底高跟鞋将是许多美女的首要任务,先来看看衣橱美女们的选择吧,淑女可爱的公主高跟鞋、银黑优雅的鱼嘴高跟鞋、朋克风格的黑色高跟凉鞋......它们的共同点就是厚底!

  点评:光滑的圆头鞋加厚底很可爱,加上脚踝随性的蝴蝶结,宛如童话中小女孩的鞋子。加上后面那十几厘米的高跟,“可爱女人”非branda 莫属。

  点评:前脚掌的厚底一下将穿着的实际高度降低,但人的高度还是被拉长了呀!黑色褶皱皮质十分性感。

  点评:从上往下看这个高度也有些令人晕眩,Betsey Johnson古铜色厚底高跟鞋很适合派对、party或者夜店造型,比金色低调的古铜色能有瘦脚效果。

  点评:15厘米的高度绝对能让iam_smallfry 在夜店中“鹤立鸡群”!哑光的皮质与软木结合,很性感很朋克!

  点评:与上面那双Balenciaga黑色凉鞋风格相似,但这双却是安娜苏(Anna Sui)的,真是没想到。不知是这双鞋本来就这么酷,还是iam_smallfry 的气质变化了它,让这双厚底凉鞋很朋克。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