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伦敦时装周街头潮人特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伦敦秋冬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其影响力对不及纽约、米兰、巴黎时装周,但其也被誉为四大时装周中最具创意、最不媚俗的时装周。显然收到经济危机的抨击而人气减弱,但仍旧吸引着不少忠实的看客们。今天我们不去秀场“观摩”,先来看看,场内热情四射的同时的伦敦街头潮人们在演绎些什么。

  这身装扮让小编不由得联想到安娜苏(Anna Sui)的彩妆,神秘的黑色以及蔷薇紫是安娜苏彩妆的经典色。若隐若现的印花和金色花边和腰带的让黑色连衣裙有了一丝灵气,搭配蔷薇紫小外套,再加上别致的发型,真的很像安娜苏娃娃。她也毫不吝啬的用比衣服的紫更深一号的紫色包包来搭配整个装束,非但没有重叠的感觉反而显得颜色的搭配很是到位。莫非是某个秀场后台出来的麻豆?

  黑色之外的一缕火红显得格外的抢眼。布满大铆钉的punk皮靴和包包,黑色的腰带绕过脖颈缠绕腰间,通身的黑色在火红的发丝下燃烧起浓烈的朋克味道。难道这发色也是以“朋克教母”维维恩·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为偶像的象征?

  这种磨旧式的牛仔裤很多潮人都很爱,记得萧亚轩也有穿过这种,但小编我始终爱不起来,总觉得很“土”的感觉。要穿出味道,真的需要够型。经过黑色细致和黑色ankle boots的修饰搭配,貌似这仔裤已经没有那么浓重的“土味儿”了。

  貌似London还没有这么热吧。不过某些潮人也已经开始“得瑟”的不行了。薄的近乎有点透视的雪纺裙真的很难想象是这个天气拍下的。本来很女人的连衣裙搭配上这件黑色的圆领皮衣,味道就完全不一样了。可爱中带点性感,女性中带点帅气。而这双粗跟的绑带高跟,有带点punk的味道。

  这种颜色鲜艳的复古式套装在国内街头基本是看不见的,本来是高贵典雅的套装,在枚红色漆皮包和红色头发的映衬下显得时尚味儿更浓重一些,而黑色的小扣帽还是保留了一些高贵的气息。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