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轻薄针织衫 简洁款怎么穿都好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又是换上薄针织的好季节,入春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打底衫或单穿,然而在2、3月气温不稳定的过渡时期,其实我们已经可以穿起来了,加上平时穿的大衣或羽绒夹克,市场上新款的时髦针织就可以抢先穿起来。

时尚解析:本季,洋溢幸福甜蜜的糖果色依旧不败,但是要抓住的流行元素就是简单超薄。简洁款针织衫加上一点流行色就完全不一样了,立刻变得时髦起来。

时尚解析:继续无袖式的推荐——马甲款的针织衫,前面有钮扣设计可以开襟穿着,搭配背心、长衫、短裙、短裤、紧身裤都可以,遵循的原则是底色选择基础单色,就很有魅力。

时尚解析:开襟无钮扣式是属于很文雅淑女的针对性人群的款式,无钮扣的设计沉稳中又显得自由,里件的T不管纯色还是图案都可以穿,此款针织衫一定要合身服贴,宁小勿大,胖子慎选,不然有大妈阿婆的趋势。

时尚解析: 现在来推荐给矮个MM一款好穿的针织衫,也可以说是连衣裙式的,小A字,下摆有微微的波浪,膝上连衣裙有让矮个女生拔高的功能。外面可以搭配长或短外套,即便是运动款的也可以。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