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本 呢子大衣早春首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日风靡日本街头的羽绒服、棉衣都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围巾、舒适的外套、帅气的皮衣。在这个天气变化无常的时节,夏装与冬装同时现身也不足为奇了。在日本的街头,呢子大衣成为各种达人的首选,一起看看吧。

类似超短裙长度的灰色呢子大衣再搭配上短裙和长靴

  时尚解析:越短越时髦!类似超短裙长度的灰色呢子大衣再搭配上短裙和长靴,深浅不同的色调拉长比例,让你立即像长高了5公分。

 

 

玫红色的呢子外套搭配里面的黑色迷你短裙

  时尚解析:玫红色的呢子外套搭配里面的黑色迷你短裙,将风格的冲突运用到极致,再加上一款橘色包包的衬托,更显得魅力非凡。

 

 

双排扣的蓝色薄呢大衣是开春的不错选择

  时尚解析:双排扣的蓝色薄呢大衣是开春的不错选择,华丽的颜色能打造优雅知性的气质。

 

 

保守的灰色今年再次成为潮流的焦点

  时尚解析:保守的灰色今年再次成为潮流的焦点,搭配红色丝袜穿着修饰腿部线条。围巾与丝袜颜色相呼应,奢华又性感。

 

 

可爱的宽大设计打造甜美娃娃装的模样

  时尚解析:可爱的宽大设计打造甜美娃娃装的模样,泡泡袖和高腰线都能遮掩身材的缺陷,丝袜和短靴的选择十分到位。

 

 

A字型的大衣配上格纹袜十分醒目

  时尚解析:A字型的大衣配上格纹袜十分醒目,亮色小物的搭配基础色单品能点亮整体的装扮。

 

来源: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