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实用新款春装 巧扮靓时髦入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季的到来带来了炎热,在炎炎夏日,甜美的女孩形象在新一季的夏装演绎下,带来新的视觉享受。甜美感觉也需要更新,让衣装与流行完美结合吧!

腿粗MM独享迷你裙(A字Line的迷你裙)
    一般人认为大腿较粗的人不适合穿迷你裙,幸好A字线条的短裙,或打两片活褶的短裙,裙片较宽,正好能让腿部有多余宽松的视觉影响,所以能充分掩饰大腿部位,喜爱迷你裙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较宽大或伞状上衣成功掩饰浑圆腰部
    如果你只是腰部粗一点,不希望被人察觉到自己的小缺点时,别忘了赶快添购一件让你穿起来既舒服又自在的宽上衣。宽上衣的质料不限,只要是与自己原有的服装搭配得当的款式皆可,不过,需注意下半身最好选择较合身的。

合身直筒长裤收紧臀部
    臀围较大,个子矮小的人从此眉开眼笑:每年的流行趋势里,总少不了长裤子的作陪,即使今年流行较短的的直筒裤,长裤子的样式,风貌也随着年代而改变,但唯一不受趋势影响的直筒合身长裤,却一直因它适合各种身材为一般女性的最爱。

小腿肥胖者的大福音
    香烟裤型,当一切身材比例都恰到好处时,最怕就是小腿肥胖,因为那会使一切的美感归于平淡,而这样的人,都适合穿着香烟裤型。香烟裤型的优点在于稍微宽松的裤型,但臀围却又合身,小腿部分将因裤型而显得修长。通常香烟裤型多以斜纹布,丹宁布,棉质布,牛仔布为主,所以非常合适活泼帅气,中性的打扮。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