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深圳街头09夏天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经济危机,但夏天还是个让时尚达人们欢喜雀跃的季节,但相信每个美眉都不想自己给人的印象是一成不变的,总希望能在不同的场合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

  或是干练帅气,或是甜美十足,或是知性端庄,或是宴会上的低调奢华,或是旅游度假时的风情万种。

 

 

    今年夏天,穿什么才最IN?深圳街头正上演着本土品牌最鲜活时尚的变装秀。

 

 

  优雅知性又不失性感,这样的感觉就是让人心动的理由。将黑色调亮一点,将白色融合在其中,便有了优雅的灰色。没那么冷酷,没那么单纯,却很自我,成熟淡定,是塑造性感淑女的好手段。

 

 

    灰色丝质长衫、全皮质的素面高跟鞋、简洁款式的窄腰带,再加上一款耀眼时髦的手提包,这个夏天少不了的浪漫诱惑。

 

 

时尚休闲的度假风格

  一物多用是我们收拾行李时心里的标语,要让跟着你去度假的每一件时装物尽其用。

 

 

    桑蚕丝面料的裙子是必然要放入箱子的,简单式样和柔软面料也易于打理,配上一条简单的束腰丝带,可以在下午的阳台上喝茶时穿,也可以在池畔派对的时候扮性感,两种场合均能以大方得体的形象示人,无意中倒是映衬了今季“不繁不凡”的时尚法则。

 

 

  粉柔色永远都能勾起少女时代的美好回忆。粉蓝色的温文尔雅和娴静气质把这个春夏装扮得甜蜜可人,束腰的裁减、镂空的花边、褶皱的裙摆,带来清纯、温婉与青春的美好感觉。

 

 

    吊带裙的款式还加入了抹胸式的设计,在甜美浪漫的同时,不动声色地玩了一下性感。

 

来源:21CN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