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热裤:比基尼最亲密的伙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漫长的夏天怎样打发骄阳?为何不约上好姐妹一起去海边游泳嬉戏。除了比基尼,不要忘记带上它最亲密的出街伙伴--热裤!在街头将热裤穿出时髦是一个学问,看看椰影、水畔边的那些火热美女吧!

  都说比基尼的好伙伴是热裤,如果你觉得穿着泳裤有点尴尬,热裤正好能帮你挡羞。又能为你提高注目度,这条高腰线的热裤一定惹得众多回头率。

  高腰线白色热裤和碎花吊带十分适合夏日的主题,出彩的是这位女生用大地色来贯穿整身的装扮--帽子、单肩包、腰带和皮鞋,看上去十分清爽。

  在泳池边,就要露出漂亮的大腿,高腰线的热裤会在视觉上拉长比例。白色的短裤充满夏意,配上基本款的蓝色T恤再好不过,剩下的就交给绚丽的头巾和长靴吧!

  宽大领口的纯白色T-Shirt衬托着随意搭在肩膀的印花丝巾,牛仔热裤,露出来的肩膀和深棕色的长发使得这位女生更加吸引路人的眼光!

  这位女生用Jeremy Scott for Adidas Originals的豹纹高腰T恤来搭配浅色高腰线热裤,火辣的身材展露无余,一条格纹披肩更将她烘托得别有韵味。

  高腰线热裤搭配方法多样,参加酒会时可以在里面穿上裤袜,不会显得太过轻浮。上衣一件够夺目的T恤即可,当然不要忘记穿上一双修饰你腿部线条的短靴。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