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盛夏职场战衣 青春范儿时髦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得体的职业装搭配能给人留下干练朝气、充满亲和力与感染力的印象。除了能让自己跟别人都感到舒适的穿搭之外,更流露着非凡的气质,得体的穿着也是职场取胜的法宝之一。

时尚解析:正式感的西装外套,在便装日常穿着时可以在款式上做以调整,降低外套本身的拘谨印象,修身设计展现好身材,翻边短裤本身就是休闲风的单品,整体造型展现了有品位Smart Causal。

时尚解析:修身款式的及膝铅笔裙,展示了女性婀娜身材,规矩中带有一丝干练和优雅,所以搭配之道要牢记简的原则,这样才能不影响裙装本身的魅力。简洁款衬衣和色彩柔和的高跟鞋都能使造型散发出知性的魅力。

时尚解析:直线轮廓的直身裙更显干练职业,但腰带减弱了一些棱角感,大面积领口装饰增添了服装的丰富度又不会打破整体的素雅感觉,使造型更富有女性魅力。细巧的链条包是精致细节的体现。

时尚解析:不同于以往过于呆板的职业装,丝光面料显出高贵气质,黑与橙红的搭配,稳重而阳光,充满知性魅力,宽松的上身设计遮盖小腹带出一点休闲气息。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