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青春派OL装 变身办公室人气女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年轻的OL们,告别单调的套装,换上青春派的OL装,一点点小的改变,就能为你的工作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成为新一代的办公室时尚女王!清爽简单穿搭的OL搭配,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愉悦,提高工作效率哦。

时尚解析:完美淑女必备,粉色针织开襟小罩衫搭配白色百褶连衣裙,经典时尚,整体设计在体现都市白领气质中不失可爱甜美淑女味。

时尚解析:随意百搭,时尚气质,上身白色字母T恤搭配蓝色罩衫休闲随意,下身西装款短裤展现OL时尚一面。

时尚解析:纯白色连衣裙,雪纺蝴蝶袖设计突出飘逸感,黑色腰带凸显曲线美,黑白经典组合,展现OL干练本色。

时尚解析:黄色基本款修身T恤,搭配黑色背带裤裙,可爱耀眼的黄色与稳重干练的黑色碰撞,搭配出新时代青春派OL风格。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