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人气牛仔短裤 帅气修身清凉一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日的街头,看得最多的当然是美腿。相信每个MM都会在夏日里必备几条不同款式的小短裤。无论是可爱型的,熟女型的,短裤就是MM夏日衣橱必不可少的物品。

时尚解析:整体服装简单之外还是简单,秘密之处在黑色的缎面小衫与丝袜的和谐搭配,裤子臀部的细节设计也个性十足,打破单一气氛。

时尚解析:性感的吊带衫+灰色牛仔热裤,走着运动范儿的活力女孩。这类简约的装束,透着淡淡学院气质。既清纯又有些叛逆感。

时尚解析:夏日的服装以简约实用为主,不需要花哨的款式,简单的白T配蓝色热裤,一双球鞋,清爽出门。活力女孩范儿。

时尚解析:当你在海边度假,一顶遮阳帽是必不可少了,这类田园风格的帽子还为你增添几分女人味儿。蝴蝶印花T恤个性十足,黑色热裤尽显魅力双腿。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