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今夏条纹装大热 时尚MM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清爽的海军条纹小背心,款式设计得比较贴身,勾勒出你迷人的曲线;柔软的棉材质,有点弹性的材质让你穿起来更加地舒适,单穿或者叠搭背心穿都很时尚哦!

休闲风格的条纹连衣裙,采用柔软的纯棉质地,款式简洁大方,穿着舒适轻便!

翻领的设计,帅气之余也很有淑女的风范哦;清新的条纹图案,绝对吸引你的眼球

  宽松的条纹上衣,有红×白和黑×白两色,是非常流行的版型设计哦,袖口位置采用了蝙蝠袖的设计,能够让你拜拜肉完好地收起来!另外,条纹拼接的设计很少见,侧边面料都是带有暗暗的纹理,条纹上还有字母图印,很特别哦!柔软舒适的面料,弹性好,是一款很有时尚感的休闲装!

  简约的长款T恤,红×灰的配色很特别,款式设计非常宽松,清爽的条纹,给你的夏天带来轻松爽朗的感觉。加上柔软的棉材质,透气性非常好,穿着舒适,下身可以随意地搭配短裙或者短裤,都很漂亮哦!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