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中性风三步走 办公室你最帅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女生都讲求张扬个性,就现在而言,怎样才是最个性?当然是穿男友装了。身材相对矮小的女生穿起西装或是男款衬衫并不会显得很拖沓,相反,穿上中性风的衣服会让女生显得干练潇洒,同时还有小小的妩媚在里面。下面集合了三种中性风元素,想改变的MM快来看吧。

  第一招 选款男式衬衫:

  明星示范—袁泉

  有着年轻女星中罕见的优雅气质,白衬衫完美地衬托出她的清新淡雅,又比一般的清纯女星多了份味道。

  实用搭配推荐:

蓝色背带衬衫

衬衫与西装裤充满显示出男装女穿的中性魅力,装饰背带的加入更增添了调侃腔调

蓝色白领衬衫

  蓝色的衬衫因为翻开白色的领子和袖边而不再单调,简洁干练,更加的活泼明快,草编的草帽和腰带也更富情趣!

三色格子衬衫

  红蓝白三色格子衬衫,宽松的款式,卷袖的穿法,都透露出男孩的随性。精致的卷边,显出女孩子的秀气。

黑白格子衬衫

  黑白格子的衬衫虽然没有色彩但是很朋克很有感觉,配上酷酷的牛仔酷和金属味十足的大包包没有人比你更Boylish!

第二招 选款西装:

明星示范—范冰冰

  这身装扮乍一看还真像是一位帅气的小伙子。竖条纹的灰色西装,正是很多男士都倾向的款式。穿在妩媚的范冰冰身上很冷艳。

实用搭配推荐:

白色西装外套

黑色裤装和背心搭配白色西装外套,经典的黑白配装扮

蓝色西装

  白衬衫与工装裤组合出干练感觉,西装及玳瑁装饰眼镜的运用则更添精致,裤装上的装饰蝴蝶结与华丽头饰形成上下呼应,干练的同时添加甜美味道。

灰色西装

灰色青果领短款西装,矮个子MM首选,搭配宝蓝色短裤,不但干练,还能使双腿变长

白色长款西装

  这个要个子高的MM穿才能显出干练的效果。收腰的设计修饰出纤细的小蛮腰。一条长长的丝巾,看起来个子瞬间变高。

  第三招 选择适当的礼帽:

明星示范—李孝利

  告别传统黑色礼帽,选择粉红款,在中性中融入了更多少女的气息。帽子歪着戴,俏皮的感觉油然而生,摆脱沉闷就是从细节开始的。

实用搭配推荐:

黑色礼帽

闪光材质条纹背心表达出全新玩味中性感,黑色礼帽则令中性利落感升级

黑色礼帽

  整身走简约风路线,白色背心与灰色西装裤呈现出利落中性感,加上礼帽的完美呼应,纤细的装饰带令性感指数升级。

草编礼帽

  优雅轻熟女路线,单穿卡其色低胸V领背心与棕色七分裤绝对是惹眼的性感出街装扮,白色西装与草编礼帽的加入增添了率性味道。

缎带小礼帽

  率性不羁的造型让我们的大腿纤细的呈现出来,利落的小礼帽造型时髦的凸显出男孩风的造型。搭配上简单的上衣,系上纤细的皮带,简单的造型从此不再简单,只需要这要就非常的耀眼。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