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盛夏 炫彩泳装变身沙滩酷辣妙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阳光灿烂的海滩上 一场炫烂的仲夏梦即将上演 

  无论性感娇俏的比基尼 还是甜美可爱的泳衣 也无论你的沙滩look 是热情魅惑,还是清爽宛若裸妆

  超酷的短款运动装备 总有最适合自己的

  那一型,那一款,那种心情

  盛夏,让我们一起尽情欢乐吧!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藏蓝、朱红、嫩绿、芥末黄、柔粉……色彩缤纷的比基尼,最能演绎女人的美艳风情,也是众多明星的最爱。这个夏天,漂亮的糖果色升级为沙滩的主角,诱惑不仅仅在大海中,沙滩上的比基尼依然充满着感染力。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运动感十足的泳衣拥有背后的裸露设计,除了让肌肤与海水亲密接触外,还具有“不易带水”的轻盈舒畅感。米灰色的边缘处理,给热烈奔放的整体色系降温,还带着几分低调的优雅。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绚丽抢眼的橘色,晕染简便的色彩效果,像极了夏日天空中的一抹夕阳。充满水彩画般效果的画围巾,斑斓如同花蝴蝶,让你在甜美可爱至于,又平添出几分张扬而狂野的气息。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写实的亮丽花朵,抽象的花朵涂鸦,淡雅的水墨,这些图案开始绽放于女人的泳衣,制造非凡的个性。面料上闪烁的银色和夸张的花朵装饰,打造出不同凡响的气质!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黑白是永恒的经典,在复古系列中,芭比也展现过一款黑白条纹的复古泳衣,充满了独有的风韵。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黑白条纹泳衣曾风靡于整个时尚界,所以适度怀旧也是很多人最热衷的风格。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蓝黄配色的比基尼套装,仿佛湛蓝的海水与金色的沙滩,带来无比清爽的视觉冲击。或漫步在海滩上,或跳跃于白浪间,总有一丝清凉袭上心头。不经意间,连自己也变成了画中的风景。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性感的味道,优美的曲线,清新的气息……伴随着海风阵阵,视觉盛宴倾情上演,绚丽、清凉的海滩LOOK令人应接不暇!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粉色和蓝绿色的浓烈撞击,仿佛海鸥与大海的交汇,充满着青春的活力。胸前交叉的系带,带着一丝不羁的反抗,充满着挑逗的欲望,正是属于熟女的别样风情!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沙滩热裤带着略微夸张的做旧效果,短款的运动背心在胸前随意打个结,暗藏的狂野性感就这样散发出来!类似迷彩的靛青色调,腰部的弧度剪裁别具特色,带着浓烈的复古风!

泳装炫动 热辣海滩

  扩散状的波普圆点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营造丰满性感的女性美。而纯色设计更加抢眼,粉色可以让女人的娇柔妩媚和温柔甜美达到完美融合。胸部的褶皱有利于突出胸型,成为视觉的焦点。

 

来源:YOKA时尚网-《时尚健康·女士》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