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今夏泳装回归经典图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泳装总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在生活中,对于女人来说,泳装是她们展露曼妙身材的最好武器,所以很多人因此向往炎热的夏天和干净的海滩。但有些女人却讨厌泳装,那种讨厌是自然的发自内心的,因为她们不敢在阳光普照之下展露自己的身材,即使她们有着非常好的身材,这确实让人无法理解。

  而对于商家而言,泳装永远是他们赚钱的最好的商业载体。前不久,英国百货商店发布了镶满珠宝的闪亮比基尼,价值2000英镑。这件炫目的泳装饰有超过5000颗施华洛世奇奥地利水晶,一平方厘米就有100颗水晶。据PistolPanties的最新设计,限量版的上下两部分Anita比基尼真是用金绳串连。谁穿上它,即使是穷光蛋,也可以立即成为百万富翁。

  如今在谈论2009年泳装潮流的同时,我们发现,比基尼除了在时装发布会上受关注外,它万众瞩目之时往往还在逃脱时装领域之后,比如借比基尼吸引众人目光的事件在艺术界、娱乐圈随处可见,比如各种选美比赛就喜欢拿泳装比拼作为永远的噱头。

  毫无疑问,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泳装将一边继续成为夏季时尚杂志销量的保证,一边继续兜售女人的身体以及设计师、肇事者的梦想。

  →潮流解读←

  经典被重新演绎

  可以说,与往年相比,本季的泳装潮流基本跟随时装的潮流走,时装和泳装之间的风格区分和界限定义越来越模    糊,时装元素再次大面积地出现在今季的泳装上。比如羽毛装饰、珠宝装饰,或者立体的花朵布满泳衣的运用 皆随处可见。另外,在今季,即使经典元素也被重新创意使用,几何图案、高腰设计和复古连体泳装都显出泳装更加时髦的新面貌,就连美艳的白色连体式游泳衣作为永远的经典,也被设计师拿出来重新“炫耀”。

  传统复古与现代创新就像并驾齐驱的两驾马车,统治着2009泳装潮流的主旋律。一边是传统的经典泳衣元素继续闪耀T台,一边是新的泳衣元素汹涌而出:视觉感强烈的亮色永远是主题,因为它会改变经济低迷时期人的心情;而斜肩剪裁的风靡则易于女人展现自我的本能需要,它可以更加容易凸显身材,让你看起来更性感;黑色镂空挖剪装饰成为今季的主角,并与捆绑设计一起成为今季的新潮。

  →大牌解码←

  表达华丽的性感代表品牌:emiliopucci

  用黄色和白色简单配色,却通过具有民族特色的印花图案来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emiliopucci给我们带来的惊讶是不可估量的,蓬蓬裙似的上衣和有着黄色几何花纹的泳装短裤,加上手腕上的装饰,可爱又不失设计感,配上一个轻松的白色挎包,一个华丽性感的夏天悄然而至。

 

  新现代主义品牌:MichaelKors

  强烈的带有现代主义色彩和摩登感觉的泳装在09年新款泳装中随处可见,而在MichaelKors这里,简单的设计显然把现代主义的摩登感觉诠释得更加另类。连身的设计和领口的环状设计都让这款泳装充满现代感,上身的裹胸采用的不对称设计带有一些随意的感觉,如果配以长檐的渔夫帽、太阳镜和白色的大手袋,度假时候的随意、摩登的感觉就突显出来了。

  回归80年代品牌:Gucci

  今年流行怀旧。Gucci的泳衣设计沾了一把怀旧的光。黑白宽幅条纹给了这件沙滩装一个鲜明的切割线,肩膀上的蝴蝶结让整体变得丰富起来,而黄色的比例恰恰带给这个季节充满动感的气质,加上一个细致的手袋,风情立现,令人不得不感叹,简练而富有80年代设计感的Gucci用几道简单的条纹就可以让这个夏天欢动起来。

  →教你搭配←

  配饰与泳装风格一致

  在正确挑选了适合自己的泳装后,我们要做的第二步就是从配饰下手,如:宽边帽、太阳眼镜、项链、脐环等。色彩搭配上主要是根据泳衣的色彩来配。如泳衣是黑白配,若白色居多,配饰则以白色为主。在风格上,配饰也根据泳装体现的风格来配。如简洁的条纹图案就搭配几何形状的塑料项链,整体统一又时尚。

  网眼装的妙用

  网眼装可以根据泳装的色彩搭配,深浅可根据整体色调选择。网眼装隐隐约约散发着你的魅力,让你在动感十足中透露着性感的气息,同时帮助在身材上没有自信的MM找到自信,既时尚摩登,又可以扬长避短。

  可爱型泳装的搭配

  可爱型泳装搭配中,可以在泳装外穿套轻薄的连身裙,吊带低胸、露背、迷你裙的长度不会掩盖你内在清纯的一面,而粉底小圆点,双层百褶裙摆的设计又可以将可爱发挥得淋漓尽致。运动型的泳装搭配则可以用跳跃的色彩来诠释,尝试上下分开、用色彩来说话,突出彩条沙滩裤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华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