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波尔卡圆点又回来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靡于上个世纪50年代的PolkaDot波尔卡圆点重新又回到了09春夏时尚圈。取代当时蓬松的过膝裙装的是现代设计师对圆点的重新演绎,天马行空。日本前卫艺术家YayoiKusama草间弥生是小圆点的忠实拥护者,“地球也不过只是百万个圆点中的一个!”

  ▲浪漫小圆点

  娇嫩的浅粉色丝绸质地让人心生怜爱,波尔卡圆点为裙装增添趣味,特别是凸起的圆点更具立体感。

  ▲圆点配件

  聪明的穿衣者懂得用配件来提升着装品味,这条波尔卡围巾一定可为你的着装加分。

  ▲休闲大圆点

  白色大圆点让人眼前一亮,“瓢虫装”如果叠穿搭配艳色的窄腿裤,一明一暗的颜色,冲突之余,显出混搭的潇洒。

  ▲经典黑白塔裙

  黑色的窄花边与宽花边带来连身裙的丰富层次感,白底上的规则小黑点传达出迷你圆点的安静气质。

  明星风范

  1986年,Diana王妃造访日本东京。她以一件优雅套装亮相,铺满整身的红色圆点是服装的经典之笔,它让强势的廓型也优雅起来。当戴妃低头微笑时,我们记住了这经典的瞬间,也记住了这身美丽的圆点衣裳。

  ▲豹纹圆点高跟鞋

  黑色规则圆点点缀在鳄鱼皮肌理的皮革上,营造出动物纹的潮流单品。简洁的造型加上经典元素的组合成就当下的时髦单品,也是长期值得投资的必备款。

来源:上海家庭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