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紧身牛仔裤美腿全攻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腿线不够完美的女孩多数会选择修身的牛仔裤,因为硬挺的线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腿部的缺陷,而且牛仔裤自然的风格可以适应各种场合,搭配起来也省心省力。

  如果你想通过服装来改变腿部线条的话,就赶快来看一下这几款紧身牛仔裤的搭配吧!

紧身牛仔裤美腿全攻略

改良的西装与窄腿牛仔裤

  一身素色装扮夏季穿着感觉更加清凉爽快,通过改良的西装与窄腿牛仔裤搭配松紧有致而且风格更加多样。

紧身牛仔裤美腿全攻略

带有水洗图案的紧身9分牛仔裤

  带有水洗图案的紧身9分牛仔裤让你的腿看起来格外修长,上面宽松的娃娃衫点缀以小花点俏皮可爱。

紧身牛仔裤美腿全攻略

灰白色的紧身牛仔裤

  灰白色的紧身牛仔裤上面还有几个小小的破洞,很有街头时尚感,上面穿一件黄色吊带衫和白色小外套流露知性OL风范。

可爱的吊带裙8种不同的穿搭方法

粉色长款风衣在这个多风的季节非常实用,白色紧身长裤与大大的白色方手袋相互辉映。

 

来源:PCLADY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