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糜烂牛仔裤打造最潮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提起牛仔裤可不能低估了糜烂牛仔裤的破坏力哦!酷酷牛仔的百变look,无论是短打还是长裤,都可迷倒了不少mm哦。今天就让小编介绍糜烂牛仔的最潮搭配方式,让你也同样爱上这股糜烂潮!

  时尚点评:宝蓝色的颜色充满了华丽的感觉,deep V的领口渗透点点的性感feel,下身搭配的破牛仔裤,白色与宝蓝色的配色很适合在夏天穿着!

  时尚点评:可爱的图案T恤搭配超短的牛仔热裤十分好看,破坏的程度可比刚看到的两款轻量版强劲得多,同样的也更加充满了街头魅力,灰色的小T让你在休闲的造型中也拥有文静的感觉,一点也不会感觉过于花俏!

  时尚点评:宽松的上衣搭配内衬的细条纹衣,充满迷人的韩式味道,下身搭配的破牛仔裤也很好看,丰富的层次感让整体搭配特别有魅力!

  时尚点评:短打的牛仔热裤性感帅气,裤脚处弥漫的绳头充满了旧旧的时代感,上身搭配宽松的运动上衣,上宽下松的搭配很有味道哦!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