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欧美明星最爱丹宁品牌Madewell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1983年J.Crew第一份目录印制,J.Crew以制作代表美国精神、趣味性的服饰及生活、工作、休闲、甚至结婚相关週边服饰及配件开始延伸至现在成为闻名全球的美国品牌。以极简约风格设计为主题让J.Crew红遍全美国,重视布料选用、织法、加上有创造力的设计、带点贵族气息,都是品牌及商品深入全美民心的主因。不做作的风格深得大众的喜爱。 Madewell是J.Crew集团推出的丹宁路线品牌。Madewell的牛仔裤深得众明星的喜爱。它比J.Crew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符合流行趋势、价格合理、舒适。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它们这季有什么时尚单品。

  这季九分袖的皮衣可以说是到处可见,从巴黎时装周很多品牌的设计师到这些款式新颖却价格合理的品牌。

  另一个最新的牛仔裤热点是模仿上世纪七零年代的水洗色,你可以在DebbieHarry的演出以及生活照中看到这种最具代表性的七零年代浅色。

  All-in-one的连身裤连续几季在四大时装周上亮相,但在亚洲却一直叫好不叫座。这其中,形体和比例是主要问题,选择宽松造型的连身短裤比连身长裤更适合亚洲人。锁定宽松且有硬度的款式,即保留了连身裤上下贯通的修长线条,又避免裤腿过大、过长带来的笨拙感。

  柔软的皮质斜跨小包~非常有质地感而且携带也很方便哦。简约的小挎包和小外套来搭配准没错。加上条针织的围巾就更加可爱啦。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