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工装新主张 10款打造瘦高H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09春夏的大牌秀场上,时尚再一次呈现了复古的趋势,工人装演变而来的连衣裤又成为时尚的代名词,无论欧美还是亚洲的时尚流行,无不对新款“连衣裤”追捧起来!

  连衣裤大都没有衣领,式样结构简单而且穿脱方便,可以搭配出多样的风格,时尚又帅气!今夏潮流的MM们赶快一试!

2

黑色连衣裤

  这款黑色连衣裤欧美味十足,街拍达人热门的单品。不过此款连衣裤对身材要求有些高,最适合的是高高瘦瘦的女生。

2

卡其色工装短裤

  卡其色工装裤改良款连身短裤,适合体型娇小的MM哦,腰部的黑色腰带拉长了身体比例,复古又时尚!

2

衬衫款连衣裤

面料轻薄的衬衫款连衣裤,搭配简约的高跟鞋很有范儿,舒适的面料适合夏季穿着。

2

吊带连身短裤

可爱款吊带连身短裤,内搭清爽色泽的格子衬衫好俏皮,一起来轻松度过这个夏天。

2

丝棉质地连身裤

蓝紫色的丝棉质地连身裤,质地上乘,内搭灰色T恤,淑女味十足,优品女生的不二选择。

2

吊带连身裤

甜姐儿必备的吊带连身裤,淡蓝色的高腰款清新宜人,适合各种身高的女孩儿。

2

荷叶边上身款连衣裤

荷叶边上身款连衣裤,非常与众不同,展现了女生的柔和甜美,适合娇小MM哦!

2

针织质地连衣裤

街头风针织质地连衣裤,款式好像马甲和裤子的拼接,趣味感十足。

穿两件背心 有层次感还不热

丝质连身裤

优雅女生最爱丝质连身裤,与白色衬衫相穿搭,完全摆脱了中性味,带上浓浓的女性气息去上班喽!

 

来源:PCLADY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