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妙搭:哪些上衣配围巾好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日渐寒冷,对于爱护自己的MM们来说,一条围巾一定能给你温暖的感觉。搭配同时也要注意不同上衣的不同选择。如何才能让你更in,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搭配指南:最好搭配的T恤,可爱之余又很有女人味,选起围巾来也不会很难,如果想有所感觉就选择一条灰色或者格纹的围巾,中性味十足。

  搭配指南:韩版长衫搭配彩色的条纹围巾增加可爱感,灰色的条纹依旧保留男孩一样的感觉。只要搭配得当,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搭配指南:成熟的蒋雯丽一袭中式旗袍穿出了中国女性温婉的传统美,因为旗袍的风头要远远大于身上的任何一件配饰,所以一条细细的黑围巾就秉持了低调的装饰原则。

  搭配指南:格子围巾永远是经典中的经典,不管是素净的米色格子,还是英伦风味的红色格子,都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各种毛衣搭配。

  搭配指南:叠穿的方式更加适合搭配围巾,超细或宽大的围巾都能增添混搭的时髦味道,俨然年轻潮人的时尚代表。

  搭配指南:微微烫过的短发散发着可爱的小女生感觉,细纱或者细线织的短围巾一定会为毛衫增加可爱感,同样也有复古MM的感觉。

  搭配指南:长发MM带围巾总会有点困惑,那么就选择一条简单的薄一点羊毛围巾吧。搭配小斗篷更加可爱迷人。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