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无处不锋芒 09秋冬铆钉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9秋冬,80年代风回,铆钉无所不在,它俨然成了这一季In和Out的分界线。

 

 

1

 

  09秋冬,摇滚机车风格席卷 T 台,铆钉无处不在,几乎成为了设计师都在盲从的潮流。从前卫的Giles、Louise Goldin 到当红的 Balmain、Alexander Wang 再到老字号Hermes、YSL,每个品牌都要搭上铆钉装饰的顺风车,结合各自品牌的特点来演绎铆钉。

  除了作为服装的装饰,铆钉在鞋包等配饰上更不可少,俨然成了In和Out的分界线,更有品牌推出了铆钉发箍、配件等首饰,只要你想得到的地方有会有铆钉出现。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股铆钉狂潮有多热,钉得有多细密吧!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裤子侧面两排突出的铆钉,不是扑面而来的冲击,而是耐人寻味的神秘,为身体曲线加入几分迷离,看起来也更性感更危险。

 

 

Balmain
Balmain

 

  镶嵌了水晶的铆钉还是铆钉,不同大小的铆钉有规律地排列,将华丽和硬朗也组合了起来。

Donna Karan
Donna Karan

 

  铆钉与褐色的麂皮组合就不再是摇滚调,而有了中古气息,Donna Karan 的这款就如同中世纪的骑士。

 

 

Dsquared2
Dsquared2 

 

  典型的摇滚装扮,黑色皮革的机车夹克,领口和袖口装饰着铆钉,层层叠叠的闪亮配饰使之更倾向于华丽摇滚。

 

Francesco Scognamiglio
Francesco Scognamiglio 

 

  上半身还是规规矩矩的古典毛呢大衣,向下一看密密麻麻镶满铆钉的靴子吓人一跳。

 

 

 

Giles
Giles

Givenchy
Givenchy 

  从衣服到鞋子都镶满了圆形铆钉,铆钉不再是装饰,而成为了面料上的图案。

 

 

Hermes
Hermes

  老牌奢侈品牌不愿吸纳街头时尚,但又不得不向流行妥协,所以在铆钉外面包上了皮革,或者印在丝绸上做图案,真正的金属铆钉用的并不多。

 

  猛地一看是造型优雅的礼服裙,仔细看才发现那些尖牙般的钉子和密密麻麻的安全别针镶边,真是令人难以近身的时尚。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在自己的品牌里可以随便玩,宽肩、黑色亮片、铆钉、金属拉链、流苏、天鹅绒、网眼袜——所有的戏剧性元素都可以集合在一起。

 

 

Prada
Prada 

 

  同时满身的铆钉,却被Prada演绎出别样的味道,诡异、华美而阴郁。

霓虹警示 09秋冬最IN流行色
Sophia Kokosalaki 

  虽然看起来也很闪亮,但不是华丽金属的味道,危险甚至邪恶,绝对是黑暗金属。

 

 

霓虹警示 09秋冬最IN流行色
Zac Posen  

  Zac Posen的服装上没有多少铆钉,但铆钉的首饰却为服装增色不少,谁能想到钉子和花朵会是绝配呢?

来源:PCLADY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