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09秋冬“乞丐裤”重现江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注街拍的朋友有没有发现,近日,街头似乎多了越来越多穿补丁牛仔裤的潮人。虽然在目前,它只是一个微弱的趋势,但回看这几年的牛仔裤流行,无论是破洞、泼溅还是扎染,似乎人们早已经厌倦了单调的牛仔裤,只有拥有更强视觉效果的才是流行王道。所以,这个秋冬,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一新流行吧!

  当时尚正在高呼“skinny is out”宽腿裤将走上主流时,一条破着洞、打着不同颜色补丁的牛仔裤所带来的丰富视觉相信会给那些已经黯淡的紧身裤增添更多新鲜感和街头味。

  各式各样的磨破做旧补丁,看起来更像是条拼接的牛仔裤。小喇叭的式样搭配上复古brogue鞋与小西装,行走间流露出的那一点颓废与潇洒气质宛如从80年代里走来的时尚“小子”。

  街头似乎多了越来越多的补丁牛仔裤,而帅气的boyfriend上衣则成了与它搭配的不二法宝。

  简单的大块式补丁,一直从大腿上方打满至膝盖下方,让原本已经很潮的BF款式牛仔裤变得更有看头。尤其侧面看来,深浅颜色的拼接让牛仔裤变得个性十足。

  膝盖处多上两块方补丁,让牛仔裤霎时变得质感又有有型。搭配上抢眼的红色高跟踝靴,就连这位看起来已不怎么年轻的女人也变得如此时尚。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