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你属于H、X还是S 按字母穿出明星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每次出场都光彩照人,全靠“魔鬼”身材穿出型格形象?未必!只要学懂扬长避短,展现自己完美的一面,其实你也可以穿出明星身材。那么,你是属于H、X还是S?

  身材自测

  第一步:脱掉衣服

  第二步:站在镜子前面

  第三步:取一支笔,对着镜子里的身材,找到双肩、臀围、腰的位置,在镜子上连线,看看最接近H、X、S中的哪个字母,这个字母就是你身材所属的类型。

  H型 顾名思义,腰围和臀围相差不大,上半身缺乏曲线变化,缺乏女人味,这也是亚洲女性最普遍的身材。一般看起来不算胖,但腰际赘肉一般过多或天生腰线不明显。H型身材的女性,最适宜走优雅简约路线,穿得简单、整齐,高腰裤子或束带风衣能强调体形曲线,看起来更灵动,还可以大胆穿上方格或线条图案,拉伸视觉效果。从品牌来说,Burberry、Chanel、Valentino的风格就比较适合。

  X型  丰臀细腰,和H人完全相反。身体曲线明显,肩膀与臀部宽,腰肢纤细,尽管你无意招摇,可有时别人还是会说你的身材真是太过丰满了!其实X型身材离S型只差一步之遥,只要你略加修饰,沙漏型身材马上可以变成前凸后翘傲视旁人的S型美女。

  如果胸部不是特别丰满,那么上装应穿布料比较硬、能造型的衣服,而下身却要穿给人柔顺感的布料,不要突出臀部。如果胸部也很丰满,那么上装和下装都要柔和,今年大热的阔型轮廓,能帮助改变过于丰满的形象,蝙蝠袖与宽松的款式结合,让丰满的身材瞬间充满轻松感。贴身的下摆更能有效收缩凸出的臀部曲线。Emmaneul Ungalo、森英惠(HaneaMori)、Leonard的风格都比较适合X型身材的女性。

  S型的人曲线明显,唯一的缺点是容易看起来有点胖,尤其是身材不高但上下围丰满的女性,就不要放太多的细节在腰间处引人注意。而最简洁的办法,就是穿质地柔软的连衣裙。由于A字裙通常在胸以上已开始散开,所以此法会让人看不到腰真正的位置,能达到收腰的效果,并令上下围的比例看起来更和谐。此外,需要在色彩搭配、饰品和发型上多下点功夫,夸张、闪亮的手镯和项链是不错的单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