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男友装格子大衬衫一衣四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格子衬衫是时尚美女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潮流单品,今年流行的男友装格子大衬衫,不合身的样式却体现出别样的风情,成为潮流女孩的时尚首选。不过要想穿出自己的style,还是要花一番巧思的,现在就来看看秀客编辑为你呈现的一衣四穿精彩混搭吧!

  搭配方案:红色长款格子衬衫+皮草马甲

  点评:街头风与华丽风的混合!男友式格子大衬衫一条细皮带轻松分割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同时也让全身的搭配更有层次感。休闲的格子衬衫与皮草马甲在巧妙的搭配下相得益彰,突显混搭配功力!

  搭配方案:红色长款格子衬衫+针织衫+牛仔短裤

  点评:玩转色彩游戏!白色的T恤、红黑格子、明黄的针织外套,色彩丰富艳丽,在凄凉的冬季绝对抢镜。下身搭配短装是最佳的选择,拉须撕烂的牛仔短裤不仅提升时尚度,同时也让美腿曲线一览无余。

  搭配方案:红色长款格子衬衫+黑色长款格子衬衫

  点评:好东西总不嫌多!无论是格子,还是黑色与红色,都是永恒的经典时尚元素。两件同款的格子衬衫叠穿,你一定没有想过这样的搭配。在黑白的低调下,有着炫目的红,这像是一种内心的表白,我沉默不代表我没有激情。

  搭配方案:红色长款格子衬衫+T恤+洗水铅笔裤

  点评:随意街头风!长款格子衬衫搭配字母T恤最基本的街头装束,搭配一条时下最流行的洗水铅笔裤,紧跟潮流。

来源:秀客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